晋城市文明办考核组莅临高平市妇联实地测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晋城市文明办考核组组长段宝平带领测评组一行人莅临高平市妇联检查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就2022—2023年度晋城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测评。高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霞对高平市妇联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测评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问卷调查等方式,对高平市妇联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全方位测评。实地考察了省级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妇女创业就业指导中心等市妇联活动阵地,了解了妇联工作品牌“长平秀”“长平秀廉”,观看了《长平秀》专题片,并针对提升文明创建品质提出指导性意见。

晋城市文明办考核组对妇联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

下一步,高平市妇联将围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与机关日常工作深度融合,着力丰富机关文化生活,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坚持“以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深化创建内容,助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踏上新台阶。(高平市妇联)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