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高平两级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组织开展好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用心用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1月23日,晋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成琳, 高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霞一行走进高平市寺庄镇赵庄小学看望慰问留守困境儿童,为孩子们送上精美的写真相册和新年慰问品。

成琳、王霞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当好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哇,我这个造型是不是很酷”“我喜欢这一张”……收到照片,孩子们迫不及待地翻看起来,看着照片中打扮漂亮、时尚的自己,笑得格外开心。

今后,高平市妇联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做好儿童关爱工作,用心陪伴,用情服务,多为留守困境儿童办好事、办实事,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儿童的浓厚氛围,助力儿童健康成长。(高平市妇联)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