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代表团出席晋城市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1月16日,银装素裹、粉妆玉砌,来自高平市的43名晋城市妇女七大代表,肩负着高平市23万妇女的重托,豪情满怀,出席晋城市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

她们来自各条战线,是投身于全市经济发展的巾帼楷模,是冲锋在乡村振兴一线的巾帼榜样,是活跃在田间地头的巾帼志愿者,是心系困境妇女儿童、十余年初心不变的巾帼标杆,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巾帼榜样,是在妇联改革敢想敢干的巾帼表率……她们与全市广大妇女一起乘着时代东风,不辱使命、勇挑重担、勇毅前行,书写着巾帼不让须眉的壮美篇章。

与会期间,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高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霞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细致的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宣讲。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与全晋城市279名妇女代表一道共商全市妇女事业发展大计,积极进言献策,展现了高平妇女代表的风采。

各位代表纷纷表示,要把这次盛会的精神带回去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把学习晋城市第七次妇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内生动力,紧跟晋城市妇联的未来五年工作思路,心怀“国之大者”,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厚的为民情怀、过硬的能力本领,团结引领辖区广大妇女坚定信心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积极投身伟大事业、绽放巾帼新风采。(高平市妇联)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