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妇联传达学习晋城市委、高平市委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1月15日,高平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晋城市委八届六次全体会议、高平市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高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高平市妇联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履职尽责,坚持妇联桥梁与纽带的职能作用,全力为妇女儿童做好服务。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晋城市委、高平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乡镇、社区、企业,使会议精神真正落实在基层,扎根在妇女群众心中。二要抓好贯彻落实。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紧紧围绕全会部署的目标任务,结合妇联工作,进一步团结凝聚全市妇女力量,努力营造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抓转型的良好氛围。三要提升自身能力。妇联干部要把会议精神融会贯通,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履行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职责,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找准“点”的切入口,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高平市妇联)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