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妇联召开四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1月3日,高平市妇联召开四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选举产生高平市出席晋城市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副主席李丽红作工作报告。市妇联四届执委、全市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市直各口妇委会主任、市妇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丽红作四届二次执委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高平市妇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坚守初心使命,带着真心真情,干在实处细处,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充分彰显了全市妇女干部、妇女群众“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会议采用等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49名出席晋城市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本次会议推选出席的代表,行业分布广、文化层次高、年龄结构合理,具有政治性强、综合素质高、代表性强等特点。代表们涉及党政、法律、农业、教育、医药卫生、社会服务、人民团体等各条战线,她们将承载着高平市广大妇女姐妹的重托参加晋城市妇女盛会。

王霞对全市妇女工作和执委履职情况提出新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和执委要切实创新群众工作方法,实施好执委项目领办制度,广泛整合社会资源,进一步发挥各级执委的示范带动效用,让执委工作活跃起来,为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更加丰富多彩、贴近需求的服务;要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干在每一天、做好每件事,踔厉奋发,创新作为,在各自的岗位上倾情服务妇女儿童事业,为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推动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高平市妇联)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