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晋中调研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5月3日,沁水县县长闫晋中深入郑庄镇就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常委、郑庄镇党委书记张少帅,副县长李鑫杰参加调研。

调研中,闫晋中先后深入到奶山羊养殖场项目规划选址现场、旺泽农牧肉牛养殖场、沁泽农业有限三文鱼养殖场、太岳军区党委司令部旧址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市场前景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闫晋中指出,太行一号旅游公路对推动全域旅游、促进文旅康养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乡镇和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地域特色,全力打造独具特色的乡村振兴示范带。

闫晋中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找准发展定位,理清工作思路,加强顶层设计,不断提高项目建设的科学性和实效性。要树牢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树牢交账意识,紧盯目标任务,严把时间节点,细化任务清单,科学安排工期,确保项目圆满交账。要围绕生态化、智能化、观光性,下足绣花功夫,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要注重统筹协调,将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与产业结构优化、壮大集体经济,夯实增收基础等工作有机结合,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