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开展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48期专题讲座

3月31日上午,晋城市开展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48期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法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小军作专题辅导。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主持讲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振华,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郭向阳、王学琦、常先勤、贾龙斌在主会场参加。

杨小军以《发展目标与工作重点—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为题,通过丰富的案例和翔实的资料,围绕当前我国面临的经济形势,从困难与成就、下一步工作总要求以及任务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并就着力扩大国内需求,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转型八项重点任务进行了专业解读。讲座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引起了与会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时进行。(窦育瑶 韩艳帅)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