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农商银行推动信贷转型“加速度”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高平农商银行紧抓高质量发展主线,将信贷转型与增强消费动力有机结合,创新信贷产品、简化信贷流程、优化信贷手续、下放信贷权限,推动信贷转型“加速度”。

一是围绕当地“五彩农业”战略,创新推出“活体贷”“黄梨贷”“红薯贷”等36款信贷产品,实现对生产经营、日常消费等产业链条的闭环信贷支撑。

二是推出“晋享贷”业务,利用手机APP完成贷款申请、人脸识别、电子合同、放款、还款等业务,信贷流程进一步简化,实现了“一次不用跑”“足不出户即可办贷”的愿望。

三是党建共建推动整村授信全覆盖,采取“与村党支部党建共建做、零售业务批量做”的方式,优化信贷手续,配套“农户通”等专项服务产品,无抵押无担保主动向农户授信,实现农户凭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获得随用随贷随还的信用贷款。

四是简政放权,将基层网点的信贷审批权限提升为100万元,发挥农商行散、小、快的优势,积极支持个体工商户及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殷功外)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