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建设清廉晋城】高平:开展警示教育 建设清廉医院

近日,高平市医疗集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谈话会。

会议传达学习晋城市委、高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和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宣读《高平市医疗集团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要保持政治清醒,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锤炼政治品格,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廉洁自律,增强工作本领,聚焦群众就医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改善就医体验。要压实政治责任,将警示教育月活动同年初制定的十大目标任务相结合,同清廉医院建设相结合,协同高效推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集团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上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明全贵)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