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农行与晋城市福建企业联合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分行关于打造异业联盟生态圈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农行市场竞争力和服务渗透,切实做好民营企业金融服务,3月22日上午,农行晋城市分行与晋城市福建企业联合会共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农行晋城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波,晋城市福建企业联合会理事长黄攀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贾裕峰,晋城市福建企业联合会常务理事长、监事长陈庆林共同签署银商金融服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市分行普惠、公司、三农、机构、风险、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晋城市福建企业联合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签约仪式由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强主持。

王波对晋城市福建企业联合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驻晋闽商在创新创业、发展实业、热心公益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晋城农行作为晋城地区员工人数最多、网点分布最广的国有大行,将进一步突出金融服务的普惠性,不断优化办贷流程、改善客户体验,以更大力度助力新时代闽商在晋城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大显身手、再建新功。

黄攀峰对晋城农行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本次战略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他指出,晋城市福建企业联合会秉承“合作、互助、发展、共荣”的理念宗旨,目前会员单位已达到500家,涵盖了钢铁、铸造、房地产、矿山建设、文旅等40多个行业。商会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努力在银行与企业之间牵线搭桥,用心维护企业和银行良好合作关系,推动银企双方互利合作,实现共赢。

本次战略合作,既是银商双方已有合作的延伸,也是深厚友谊的升华。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商会平台优势、银行金融资源优势,降低融资成本、提升服务效率,为商会和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高品质、最便捷的金融服务,为建设共同富裕美丽新晋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兴宇)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