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消防部门开展集中夜查

为深化全市消防安全“百日攻坚”集中行动,整治消防安全违法行为,3月9日晚,晋城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

在夜查行动中,全市各级消防部门全员出动,组成16个检查组,对夜间营业的商场市场、宾馆饭店、公共娱乐场所等场所进行检查。

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师方亮说:“检查的重点是大型宾馆饭店、公共娱乐场所,主要检查社会单位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疏散通道、设备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社会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维护社会火灾形势稳定,坚决预防和遏制亡人或者有影响的火灾事故发生。”

此次集中夜查行动共检查单位32家,检查发现火灾隐患131处,并督促相关单位全部限期整改完毕。

据了解,“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开展以来,晋城市各级消防部门共检查单位311家(次),排查各类隐患673条,其中重大隐患8条,行政罚款6.3万元,责令“三停”2家,整改消除了一大批火灾隐患,有力保障了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程才 马泽华)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