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二院举办“3·8女神节”趣味运动会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体生活,3月7日下午,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趣味运动绽活力,魅力巾帼展风采”为主题。来自城区医疗集团各单位的二百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晋城市城区医疗集团妇联主席、副院长张云霞致辞并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她向全院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妇女同志们当好红旗手,做好娘子军。城区妇联主任科员张丽希望妇女同志们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家庭中孝老爱亲,在生活中绽放魅力,共同为医院发展及晋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运动会在一片热闹祥和的氛围中伴随着运动员的热身活动拉开序幕。

此次运动会由晋城市城区医疗集团妇女联合会和市二院工会联合举办,策划了丰富的运动项目,共分四个项目进行,分别为一分钟跳绳、三人四足、抢板凳、拔河等比赛。赛场上人人精神抖擞、奋勇争先、相互配合,既有速度和体力的比拼,又有技巧和智慧的博弈;赛场下队友们鼓励呐喊,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充满欢声笑语。展现了全体职工团结、和谐、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是“体力”的比拼,更是“心力”的凝聚。既丰富和活跃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又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愉悦了身心,在竞技中收获了快乐,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展现了职工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不仅能在临床上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也能在运动赛场上取得好成绩,弘扬体育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出色完成好医院各项工作。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将智慧与热情献给医疗事业,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