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医疗保障局举办医保系统政策业务知识培训班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医保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近日,沁水县医保局举办医保系统政策业务知识培训会,全县各定点机构医保负责人、经办机构业务骨干,以及医保局全体职工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邀请高级讲师做专题党课,并精选医保业务骨干围绕职工医保门诊改革热点、政策解读、业务经办、信息化建设等群众关注、紧贴实际的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机会弥足珍贵,要把学习医保知识、提升业务能力作为一项政治责任,以饱满的斗志、好学的精神、严明的纪律展现医保干部队伍良好风貌,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真真切切将医保为民服务落在实处、落在细处,落在全县广大参保人的心坎上,共同谱写新时代全县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李海丽 刁会民)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