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南城街街道:精心打造创文示范点 引领文明新风尚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在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示范点整治提升专项行动中,高平市南城街街道立足主战场,紧扣实地测评标准,下足“绣花功夫”,持续加强创文示范点的自查自改力度,以点带面推动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日,在高平市南城街街道康华社区郜家巷,环境卫生整治提升行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整治现场,工人师傅、物业工作人员及社区工作者各司其职、配合默契,粉刷受损墙面、整理空中飞线,重新施划非机动车停车线……全面推进共建共治,内外兼修扮靓家园颜值。“我们已经从问题摸排阶段进入实地整改阶段。截至目前,四个示范小区的公益广告已全部安装完毕,空中线缆、乱堆乱放正在整治中,我们正对着问题‘过筛子’,保证整改一处、达标一处、销号一处,做到了天天有行动、日日有进展。”高平市南城街街道康华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李红说道。  

据了解,此次示范点整治提升行动中,高平市南城街街道创文示范点为康华社区,包含龙丰、人民医院、棉织、游仙山、康华苑5个小区及安平巷、郜家巷2条背街小巷。为了深入推进示范点打造,该街道成立工作专班,积极搭建社区、职能单位、物业之间沟通的桥梁,统筹精准调度,协调解决问题。截至目前,5个示范小区共安装公益广告56块,整治空中线缆29处,粉刷受损墙面300余平方米,整治乱堆乱放65处,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6次。(李思思 李城)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