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首个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市级示范培训基地挂牌

近日,晋城市首个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市级示范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在高平市卧龙湾康养小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举行。

2022年,晋城市乡村振兴中心通过县级初审、市级复核、择优选定的方法,在全市范围内择优遴选出了一批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市级示范培训基地,认定10个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市级示范培训基地。此次挂牌是晋城市在乡村振兴工程上推动人才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基地今后将承担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培训任务和市乡村振兴中心安排的其它培训任务,围绕经营管理型和创业技术型培训,采取“基地+导师”的培训方式,以集中授课、专题辅导、实践操作、观摩交流、跟踪服务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培训,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人才支撑。(王芳)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