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胡底乡现役军人刁星伟荣获三等功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3月6日,沁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波,胡底乡党委书记翟志慧一行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刁星伟,送去立功喜报和奖励金。

“家里一切都好吧?有什么困难及时跟组织说,我们永远都是你们的坚实后盾。”在刁星伟的家中,王波、翟志慧与其家属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

一纸喜报,重若千钧。刁星伟家属激动地说道:“今天,你们送来了立功喜报,作为一名光荣的军属,我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喜报承载了对现役军人的肯定,也承载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通过将喜报送上门,不仅能够让军人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激励军人奋进,更能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军人、爱护军人、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激励更多的有志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原俊斌 刁会民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