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妇联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暨全国妇联移风易俗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宣传教育引导,根植文明新理念,引领文明新风尚,全面展现妇女姐妹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引领广大妇女姐妹们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3月7日下午,高平市妇联在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举行“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暨全国妇联移风易俗试点工作启动仪式。

高平市委副书记陈亚东出席并讲话,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霞主持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雪梅,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霍敏翔,市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张群玲,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市直口的19支汇演代表队以及社会各界妇女代表共800余人参加活动。

陈亚东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妇女朋友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向所有关心和支持高平市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广大妇女同志始终是推动高平市发展的重要力量,始终是促进社会进步的关键群体,特别在转型发展、文明城市创建、基层治理等方面,展现了强有力的担当,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今年全国妇联在高平市开展移风易俗试点工作,这是对高平妇联工作的肯定,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再作巾帼贡献,展现巾帼担当。

王霞代表市妇联向在场的各位妇女姐妹以及奋斗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随后,王霞宣布“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暨全国妇联移风易俗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在“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文艺展演《多彩盛世》中拉开帷幕。舞蹈、锣鼓、秧歌、音乐快板、花伞舞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此次文艺展演精彩纷呈、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高平市人民,尤其是广大妇女同胞向上向善向美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全市各项事业,唱响巾帼之歌,彰显巾帼之美。

高平市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团结和引领广大妇女不断进取,奋力拼搏,进一步展现“长平秀秀长平”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弘扬优良传统,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做无愧于新时代的新女性,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巾帼新力量!(高平市妇联)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