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二院举办医疗卫生专利申请专题讲座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了提高医护人员的创新意识,加强医护人员对专利的了解,推动医院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提升知识产权获得的数量和质量,3月2日下午,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医疗卫生专利申请专题讲座,太原晋科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所长郑晋周担任主讲。

会议开始,郑晋周从专利(权)的产生、特点、种类、授予条件、获得专利的途径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接着,结合案例重点讲述了医疗卫生行业专利申请的方向、需要准备的资料、以及申请专利的方法技巧。最后,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副院长李京丽出席讲座,她指出医护人员申请专利对本人及医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市二院要加强医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的力度,传递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

开创则更定百度,守成则安静无为,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受益匪浅。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