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委宣传部一行调研指导"长平秀廉"清廉家庭建设示范基地工作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1月31日下午,高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和建国一行到市妇联调研指导"长平秀廉"清廉家庭建设示范基地工作。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霞详细介绍了"长平秀廉"清廉家庭建设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推动清廉家庭建设,对涵养良好党内政治生态和社会清廉氛围的重要作用。

自“清廉高平”建设启动以来,市妇联扛起“清廉家庭”创建单元的主体责任,建成了以“清廉家庭建设”为主题的示范基地。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市妇联将继续通过建阵地、强宣传、组队伍、抓活动“四项举措”,着力推进清廉家风建设,筑牢家庭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助力清廉高平建设。

和建国对市妇联的清廉家庭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充分用好廉洁家庭建设这个载体,进一步明确目标,把作风建设、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融合到廉洁家庭建设中,实现家庭教育与廉政教育、家风与党风政风、家庭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家庭监督与组织监督管理协同推进,着力构建家庭、组织、社会协同推进的廉洁建设模式,切实把廉洁家庭建设工作抓实抓到位。进一步加强组织指导和相互交流,发挥好指引导向作用,不断拓宽内涵和外延,积极打造“长平秀廉”清廉家庭建设示范基地成为我市宣传教育阵地,持续推动廉洁家庭建设向全社会拓展延伸。(高平市妇联)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