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妇联助力“春风行动”招聘会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促进全市各类劳动者多渠道实现就业,为广大求职者搭建更便捷的就业平台、提供广泛的就业机会,1月31日上午,高平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长平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是春节假期后我市举办的首场线下专场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招聘服务区、政策咨询区,采用“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的方式,为求职者提供线上线下双通道求职平台。

在此次招聘活动中,市妇联积极参与、广泛宣传,通过公众号、工作群、朋友圈提前发布了招聘信息。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有就业意愿、创业需求的妇女姐妹们耐心讲解技能培训、妇女创业贴息担保贷款政策,为现场求职妇女做创业就业指导,以实际行动为妇女姐妹们送上第一缕就业春风。同时还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册和《妇女维权手册》《民法典》等宣传资料,引导广大群众远离毒品,切实增强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本次招聘会共有110家企业参加,为女性就业者提供岗位2000多个。下一步,市妇联将加强与人社部门协调联动,利用线上线下多层次、多方位推进“春风行动”,在微信公众号及微信群持续推送岗位招聘信息,帮助妇女群众实现就业增收,为企业提供用工支持,以优质高效服务助力高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平市妇联)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