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高平两级妇联节前走访慰问老妇干老党员以及困境妇女儿童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7日,晋城市妇联副主席成琳、高平市妇联主席王霞一行走访慰问了老妇干老党员以及困境妇女儿童,为她们送去“娘家人”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慰问一行到老妇干党员宋有香家中,与她促膝而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叮嘱她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同时希望她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妇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在困难群众家中,慰问一行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家庭经济收入情况,宣传党和政府惠民政策,鼓励她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祝她们和家人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高平市妇联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