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陵川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保障春节平安出行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加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陵川公安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纠正各种不文明交通行为,引导群众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的交通习惯,营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氛围。

1月3日,崇文中队民辅警在辖区人流量密集的崇安广场,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广泛宣传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交通安全常识等内容,鼓励群众向宣传民警提出问题,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加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告诫广大群众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自觉抵制各类违反交通行为和交通陋习,努力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崇文中队民辅警将安全知识送到广大群众心中,有效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广大群众切实认识到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从源头上预防了交通事故,同时,也展现了陵川交警的良好形象。(杨静芳)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