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禾壹心日产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厂房钢结构主体完成 预计2023年4月投产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坚实底盘,也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今年以来,高平市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加快推进众禾壹心日产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建设,倾力打造“冻转鲜”食品行业龙头企业。截至目前,已完成主体厂房钢结构建设,完成工程总任务量的50%,预计明年4月份可投产。

众禾壹心日产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位于高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甲园区,项目总投资8亿元,占地150亩,分为两期建设。一期项目工程包括万级净化车间、原料及冻品成品综合库、办公楼、宿舍楼及相关配套设施,并引进8条冷冻甜品自动化生产线和3条意大利顶尖马卡龙自动生产线。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将对拉动经济增长、带动就业、促进创新发挥重要作用。

来到众禾壹心项目施工现场,大型机械设备隆隆作响,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工人师傅们铆足干劲、通力合作,正在进行顶板和墙板的安装。“全市项目建设冬季行动开展以来,我们全力克服疫情影响,提前做好建材储备和外来人员管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采取立体交叉作业,做到人歇机不歇,加快推进工程进度,掀起了大干快干的施工热潮。”该项目施工负责人潘浩帅介绍说。

据悉,众禾壹心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于今年4月份对接洽谈,6月份选址购地,8月份开始施工建设。目前,土建、地面硬化已完成,主体厂房钢结构已完工,8条冷冻甜品自动生产线已订购完成,厂房顶板与墙板安装正在加快推进,预计明年4月份投产运营。届时,将形成集冷冻甜品加工、淡奶油加工、冷链物流、果蔬种植和畜禽养殖为一体的产业链集群。

众禾壹心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帅表示,众禾壹心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的加快建设,得益于市政府和开发区项目工作专班的帮助和支持,为企业及时解决了物流通道不畅、河道淤洪、项目水电暖保障等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接下来,将瞄准目标、细化任务,加压奋进、全力冲刺,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确保为推动高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项目支撑。(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