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二院举办首期临床医务人员科研教学暨继续医学教育专项培训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临床科研能力,打造高水平的临床科研队伍,11月1日,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首期临床医务人员科研教学暨继续医学教育专项培训正式上线。

此次培训是该院与北京华医网医学教育平台合作,结合医院科研教学实际情况及医务人员需求,针对性地选择和制作的专项学习课件。内容涉及临床科研选题、临床科研问题及论文写作、科研论文统计学方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等课程。培训专家分别来自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

首期培训临床一线医务人员100人,以中青年骨干人员为主。其目的是促进中坚力量人员提升科研能力、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这也充分表明,该院已经将发展人才与科研教学能力作为医院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步骤和手段,重视临床业务与科研教学并重,促进医教研同步协调发展,已成为该院快速良性发展的既定方针和政策。

据科教科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院还将常态化推进科研教学能力培训,有计划分步骤、分期分批地培养科研骨干人员,切实提升医院医教研水平。

首期培训上线后,受到了广大医务人员的热烈欢迎。大家学习气氛浓烈,学习劲头十足。专家们的讲解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生动细致,帮助大家开拓了视野,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