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组织部、市党建研究会在市二院调研人才工作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10月11日,晋城市委组织部、市党建研究会等相关领导专家莅临市二院开展人才工作专项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市公务员局局长(兼)吴洪,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人才工作专班负责人郎军芳带队参加调研。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赵垠等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采取实地走访和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调研组实地了解查看了该院在人才引用、科研创新、医疗技术等方面的情况。并对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畅晋军汇报的人才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该院人才的“引、育、用、留”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医院发展,人才为基,人才工作是事关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调研不仅体现了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对该院医疗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更是为该院深入实施“人才强院”核心战略、推动人才工作不断迈向新高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