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假期开展“四不两直”执法检查

10月1日,晋城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采取“双随机”方式,对晋城市鑫环球铸造有限公司、晋城市金工铸业有限公司、泽州县正合石灰岩矿有限公司以及鑫岩石灰岩矿有限公司共四家企业,进行“四不两直”执法检查。

通过现场实地检查及查阅资料的方式,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值班带班情况、危险作业情况、露天矿山边坡监测情况、排土场截洪、防洪以及防止泥石流措施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检查,共查隐患30条。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第一时间召开现场反馈会议,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反馈,责令企业明确整改措施,立即进行整改,逐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及安全意识。

检查组强调,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针对近期强降雨天气,要加大巡检频次,及时跟进各项安全工作和应急处置措施,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