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马村中学举行纪念烈士纪念日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9月30日,高平市马村中学举办纪念第九个烈士纪念日系列活动

升旗仪式上,马村中学校长赵会兵利用国旗下专题讲话,号召青少年学生要继承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民族精神,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马村中学团总支、政教处联合组织部分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参观了赵輖烈士纪念园。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师生们对赵輖烈士的身世和革命经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坚定信念跟党走。

“通过今天的实地学习,我更深刻地感受到了以赵輖烈士为代表的革命先辈们的革命精神,烈士虽远去,吾辈当自强!作为一名新时代中学生,我一定要继承这种革命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参观者张澳然说道。(樊会斌)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