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儿童之家示范基地揭牌

9月30日,晋城市儿童之家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姚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参加揭牌仪式并为“晋城市儿童之家示范基地”揭牌。  

晋城市儿童之家示范基地以保护儿童权利和促进儿童发展为宗旨,向儿童及其家庭提供游戏活动指导、健康教育、品德教育与行为指导,心理健康服务、家庭教育指导、儿童保护服务等综合服务,可以满足儿童及家庭多样化的服务需求,儿童之家的建成开放,将打通为儿童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在儿童健康成长的道路上发挥重要作用。

市儿童之家示范基地将充分发挥优势,强化引领作用,组织开展各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探索研究儿童之家运作管理、服务模式、队伍培育等工作,为社区儿童之家开展工作提供有益参考,辐射带动晋城市儿童之家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建设,真正实现“小阵地、大作用”(郭超凡 李海波)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