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六泉乡开展安全生产“三大行动”打好“三大战役”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打好“三大战役”是检验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一次政治大考,陵川县六泉乡在专项行动中,强化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压紧压实责任,以有力举措推进安全生产“三大行动”和“三大战役”高效落实。

坚持“边查边改、以查促改”原则,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第一时间下达隐患整改通知单,第一时间落实整改责任,坚决做到动真碰硬、毫不手软。在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消防、打击非法违法采矿、防汛抗旱、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森林防火、地质灾害、燃气等15个重点行业领域进行重点排查。

陵川县六泉乡安全是第一的发展理念,扣紧安全生产责任清单、排查整改任务清单,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和“三大战役”要求,持续压实乡村督检查作用,开展全方位、多层级、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各村、各行业和生产经营单位隐患排查整改精准到位,全力打好“三大行动”攻坚战,誓夺“三大战役”全面胜利,为营造安全高质量发展环境提供有力保障。(申君良)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