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子山“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揭牌

9月15日,棋子山“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正式揭牌,省侨联主席王维卿参加活动。

据了解,棋子山作为第八批“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是全国获此殊荣的93个单位之一。此外,棋子山还曾获得“山西棋子山国家森林公园”“中国森林体验基地”“国家森林康养基地”等多张“国字号”名片,是世界围棋起源纪念地、历史文化名人箕子纪念地、当代围棋文化与赛事活动中心。

未来陵川县将继续擦亮棋子山“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这块金字招牌,打造更多围棋品牌赛事,发展围棋文化产业,构筑围棋文化氛围,让“基地”在中外文化交流中发挥更大作用;将大力推进文化与旅游的融合发展,继续深化与侨联系统、海内外侨团的联系交流,吸引更多海内外华人华侨、学者、游客来陵川研学旅游、休闲度假、投资兴业。(张西西 牛凯)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