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召开高校返乡学生接返工作调度会

12月3日上午,晋城市召开高校返乡学生接返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参加会议并讲话,省疫情防控第五督导组组长李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李军在讲话中指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建立协同高效的工作机制,结合方案要求,快速准确执行到位,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管控严。要加强分析研判,做好风险管控,严防出现漏管失控,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阵地。

武健鹏要求,要立足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和当前实际,将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健全指挥体系,畅通沟通渠道,详细掌握学生人数、交接地点等信息。要紧盯各交通卡口,扎实做好联络对接、及时接运、闭环管理等工作,引导学生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监测。要压实属地责任,严格落实学生返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李海波)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