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装备制造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近日,晋城市装备制造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张鹏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晋城市工信局介绍了装备制造产业链基本情况;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市投资促进中心及链主企业作了交流发言。

张鹏飞指出,装备制造业是制造业的脊梁,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稳存量、扩增量,深入开展常态化精准入企服务,促进签约项目早落地、早竣工、早见效;要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加强产业配套、加快科技创新、提升品牌影响,不断“补链、延链、强链”;要出去学、对标干,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发挥链主企业龙头带动作用,助力晋城市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陈栋 董沁亮)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