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原村乡:整治不打烊 乡村颜值再提升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中,高平市原村乡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重点难点,抓紧抓实抓细环境整治工作,使全乡环境面貌增“颜值”,提“气质”,升“品质”。

近日,原村乡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持续发力,聚焦交通沿线、村庄街巷、房前屋后等重点区域,清理杂草,清除乱堆乱放,拆除旧厕所、旧猪圈,平整土地,干得是热火朝天,干出了真实效,干出了精气神。在大家的努力之下,道路沿线的草坪、房前屋后变得清清爽爽,干净整洁。

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是重点民生工程,原村乡应一以贯之,不松懈、不松劲,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投身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在全乡范围内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形成美丽乡村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为实现乡村振兴汇聚更多力量。(王晓青)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