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首贷服务中心成立 助力市场主体倍增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进一步优化金融营商环境,扎实推进市场主体倍增,8月23日,高平市首贷服务中心正式成立,落户高平农商银行。

据悉,高平市首贷服务中心主要面向全市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试点建立无贷户“两张名单”推送机制,提供政策解读、信贷咨询、产品推介、融资受理、银企对接、保险担保等“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更好地获得首次贷款等普惠金融服务,切实提高办贷效率,真正做到用金融活水精准助推各类市场主体的建设与发展。

高平市金融发展中心主任邢宏伟表示,首贷中心的设立搭建起政银企对接的新桥梁,进一步完善了企业金融服务体系,是支持提升市场主体融资效率的有益尝试,对于全市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服务市场主体倍增、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督促银行及时跟进对接,提高审批效率,为广大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全方位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李金莎)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