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老兵!高平市南城街街道发放537张优待证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昔日参军报国,今朝优待加身。近日,高平市南城街街道举行优待证发放仪式,18名退役军人代表在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见证下,现场领到了属于自己的优待证。

据了解,“优待证”发放是落实退役军人保障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荣誉感、归属感和获得感的具体体现。此次南城街街道首批共发放了龙欣社区、龙盛社区、新荣社区、新兴社区等9个社区537张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

退役军人原素玲领到优待证后高兴地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要珍惜这个荣誉,永葆军人本色,在以后的工作当中,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明全贵)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