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市场监管局:点亮诚信之光 共创文明之城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进一步推动“美丽高平·诚信商家”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活动,更好地发挥诚信商家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全市商户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不断提高消费者消费体验。近日,高平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进诚信商家美团平台“亮标”行动。

本次先行“亮标”的商家,主要是入驻“美团外卖”平台并获评2021年度“美丽高平·诚信商家”的餐饮类诚信单位。这些商家多年来积极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服务标准,诚信守法经营,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经济效益。

通过本次“亮标”行动,能够激发全市广大商家诚信做产品、诚信做经营、诚信做服务的精神活力,积极争创社会公认、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放心消费示范店。创建聚心、信用变金,助力高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李金莎)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