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委书记任彩虹调研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建设工作

8月12日,沁水县委书记任彩虹深入嘉峰镇,就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李鑫杰,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王江龙参加调研。

调研中,任彩虹先后来到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生态修复与保护工程潘庄、武安生态节点,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督导先行区第一批建构物清理腾退、农地流转等工作,针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研究。

任彩虹指出,打造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入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推动沁水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工作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把握发展方向,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快速建设,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顺利推进。要强化执行意识,紧跟市委市政府总体规划要求,统筹推进生态修复治理、人居环境整治、古堡活化利用、交通网络提升、产业优化升级等各项工作,加速打造多产业集聚的区域经济示范带。要对标“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要求,突出项目带动,主动谋划、主动对接、主动融入,突出区域特色,厚植生态底色,全力打造沁河沿线示范精品工程。要紧扣重点任务,加快推进建构物清理腾退、农地流转等工作,善于发现推进中存在的矛盾问题,采取过硬的措施消除推进中的困难和障碍,以扎实有力的行动和举措,确保工程按照序时进度高质高效推进。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