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军新征程 | 建军95周年系列微视频合集

95年浴血荣光,95年红旗漫卷。2022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为了更好地铭记英雄,致敬中国人民解放军,巩固全民国防教育,泽州县人民武装部深入挖掘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开展“喜迎二十大,强军新征程”老战士、老革命系列访谈,在一个个鲜活的红色故事中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教育引导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战争时期,他们出生入死,和平年代,他们默默奉献。他们是党和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永存的红色基因。用一生忠诚诠释信仰的力量,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忍看山河碎,愿将赤血流,为了民族独立,解放全中国,共产主义是他们精神的灯塔。壮士断腕,逐寇千里,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长缨在手、壮志笃行,牢记民族苦难,传承红色基因,用奋斗和实干书写高水平现代化建设的时代华章。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