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农村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进会召开

5月4日上午,全市农村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进会召开。

副市长张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通报了全市不动产登记相关情况。

张鹏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推进农村不动产登记工作的重要意义,围绕中央、省委相关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农村不动产登记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压实责任、突出重点,按照职责分工、密切协同配合,紧盯工作质量,把握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确保各项任务高效推进、顺利完成。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做好经费保障,加强人员配备,积极宣传农村不动产登记工作成效,为全面推进农村不动产登记各项重点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坚决打赢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这场硬仗。(窦育瑶 王逸云)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