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与长治火车北站举行工作会谈

6月10日下午,晋城市副市长邓志蓉与长治火车北站党委书记王建朝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疫情防控合作,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进行交流沟通,并达成共识。

邓志蓉对长治火车北站多年来对晋城市的发展、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下一步晋城市将会继续加强与晋北车站的沟通协调,优化管控流程,建立健全防控应急预案、完善各项人性化服务措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铁路防线。

王建朝对晋城市委、市政府给予长治火车北站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表示,长治北站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晋城的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密切联系,充分发挥工作协调、信息对接、服务保障等方面的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见成效。(樊慧宁 韩艳帅)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