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举行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6月9日,泽州县举行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翀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张翀与工作人员一起为群众分发《档案法规政策知识问答》《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山西省档案管理条例》等宣传手册和资料千余份,向群众普及了档案知识。

随后,张翀查看了宣传版面,详细了解了泽州县今年档案工作。今年县档案馆围绕“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主题,加大了档案工作宣传力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海报、集中学习档案法、深入各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全面展现了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拉近了档案与群众的距离,激发了全社会关注档案、保护档案的意识。

县委办副主任、县档案馆馆长原凯峰表示,为了更好地体现档案存史执政育人的作用,我们大力推进档案数字化工作。截至目前,泽州县存量数字化率达98%以上,为落实四好两服务工作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王薇)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