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市场监管局举办计量强检业务培训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计量监管人员的履职能力,夯实计量监管人才队伍基础,3月18日下午,晋城市城区市场监管局举办强检计量器具基础业务培训会议。局计量标准股全体人员及8个市场监管所计量监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强检计量器具分类、强检器具网上预约申请以及常见强检计量器具检查要点展开,通过实例详细解答了相关计量业务事项的工作要点,突出了基础性和实用性。培训会结束后,计量股对近期计量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针对日常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互动。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基层计量监管人员对计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振了做好计量监管工作的信心。下一步,城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计量发展规划要求,持续推进“以讲促学、以学促干”的讲学干模式,着力提升计量服务保障能力,为推动城区高质量发展提供计量支撑。(李晓晓)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