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明耀看望慰问参加晋城市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3月19日,晋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来到市两会媒体工作区,看望慰问参加市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市两会期间,市融媒体中心提前准备、精心策划,围绕两会前期宣传、现场盛况、精神落实等方面,综合运用专题专栏、现场直播、图解海报、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立体化、交互式报道大会盛况。

在市两会直播中心,薛明耀与一线新闻工作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节目制作流程、播出方式等情况,并对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

薛明耀指出,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宣传报道十分重要。要精心策划,创新报道形式,努力推出一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新闻作品,充分报道大会盛况、展示代表委员履职风采、反映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效,圆满完成各项报道任务,为市两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薛明耀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深化拓展“十点体会”,持续抓好“十件大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新闻媒体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铸魂,坚决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切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新闻采编、制作、发布等各环节全过程。要服务中心大局,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媒体融合发展优势,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更好呈现全市上下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感人故事,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晋城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闫妮莎 范天锡)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