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神农镇:“植”此青绿 告白自然 空瓶换绿植活动再回归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高平市神农镇团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了“易以新生 变废为宝”空瓶换绿植活动(第二期),活动将文明实践同呼吁绿色环保相结合,全面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

在活动现场,各式各样的多肉、绿植映入眼帘,前来兑换的村民络绎不绝,脸上洋溢的笑容彰显着对环保活动的认可。村民们从家中收集到或大或小的废弃空瓶,形成了一座壮观的“空瓶山”,让人直观的感受到了环保的力量。

下一步,神农镇将继续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尊重自然、爱护自然,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理念,为全面推进美丽神农建设、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高平市神农镇)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