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启动“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主题研讨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今年是高平市“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开展六周年,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挂牌成立五周年。3月18日,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举行了“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主题研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次研讨系列活动的首个成果——内刊杂志《北辰》,主创人员朗诵创刊词。

据了解,本次研讨系列活动包括开展一系列研讨、开展一轮会商、开展一轮恳谈、谋划一批创新课题、形成一批制度成果、组织一系列学习培训、开展一次改革成果展、编撰一套局志等8项活动内容。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着力构建“审管分离”体制下更加科学完备的审批服务管理体系,写好审批改革“后半篇文章”;系统回顾总结改革经验,客观审视评估改革成效,在提升改革质效、创新服务模式上下功夫,真正把“我们干的事”变成“老百姓叫好的事”;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调整组织机构,合理调配人员资源,有效激发内生活力;精心培育机关文化,厚植价值理念,全面塑造作风品格,全力打造精兵劲旅,不断培育和壮大新生改革力量,持续推动改革事业再上新台阶。(李璐璐 冯一鹏)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