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建设清廉晋城】晋城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

3月13日上午,晋城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杨晓雷对全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和《中共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政府办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紧抓实。要突出政治引领,把牢政治关口,严守政治规矩,始终把讲政治、讲忠诚作为履职之本、从政之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突出主体责任落实,从严强化纪律教育,严格规范履职用权,发挥好参谋助手、先锋模范作用,作好勤政为民、廉洁奉公的表率。三是要突出实干实绩,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要强化执行落实,加强作风建设,抓实制度管理,坚守廉洁底线,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上传下达、督促检查等职能作用,在全办凝聚起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争先进位、接续奋斗的磅礴力量。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