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建设清廉晋城】晋城市科协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3月11日,晋城市科协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全面启动2024年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华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冯文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精神,宣读了《关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是践行“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干部素质、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深化标本兼治、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具体行动。二要把握工作重点,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要严格按照《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要统筹抓好警示教育、党性教育、纪法教育、清廉教育全过程各环节,确保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三要深化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广大党员干部要扛起使命担当,牢守廉洁底线,不断强化廉政教育,锻造清正廉洁干部队伍;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完善的制度保障体系;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不懈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强化政治监督,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大政方针,聚焦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按照“44610”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工作。严格执行清单管理、把每项工作、每个环节抓具体、抓深入,以新征程上风清气正、实干担当的良好面貌,促进科协事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