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妇联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文艺展演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3月8日,高平市妇联、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联合举办了“舞动魅力 绽放风采”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文艺展演。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霞,市妇联副主席李丽红、马云,市卫体局副局长赵爱荣出席。八支来自社会各个健身团体的舞蹈队共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文艺表演在开场舞《鼓舞起来》中拉开了帷幕,模特走秀、扇子舞、秧歌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她们身着不同色彩、不同款式的华服,迈着轻盈的步伐,跳着欢快的舞蹈,一姿一态,一颦一笑,尽展她们的甜美、优雅、自信的“巾帼之美”。“双龙戏珠”“你比划我来猜”“趣味保龄球”等游戏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她们尽情享受着趣味游戏带来的乐趣,朗朗的笑声、奔跑的步伐展现了她们昂扬向上的“巾帼风姿”。

此次文艺展演,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女性的力量和风采,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自信与担当。下一步,高平市妇联将以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契机,不断弘扬传统美德与时代风貌,发扬女性战斗精神,做好时代女性群体的“领头雁”,以昂扬的状态、奋发的心态、拼搏的姿态谱写半边天更绚丽的华章。(高平市妇联)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