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为高平一中授牌“优秀生源基地”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哈尔滨工业大学与高平一中举行授牌仪式,授予高平一中“优秀生源基地”,哈尔滨工业大学那永教授出席活动并为高平一中高三学生讲学。

那永教授感谢高平一中多年来持续为哈工大输送优秀学子,希望未来两校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希望高平一中有更多的优秀学子到哈工大求学、深造。

讲学中,那永教授从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百年历史讲起,详细介绍了这所“世界一流理工名校”“科研强校”的优势专业,以及哈工大在国家国防建设、航天建设等方面的不朽成就和卓越贡献。那永教授还为高平一中学生高考专业选择规划提供了更加全面科学的指导。

高平市将以一中优秀生源基地建立为契机,依托高校优质的教育资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化市校合作和“12大基地”建设,与更多一流高校在培育时代新青年的道路上携手并进,共同发展。(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