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科协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科学文明消费理念,提振全民消费信心,深化居民消费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谨防网络购物陷阱,3月14日上午,高平市科协走进联点共建太华社区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高平市科协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讲解了“3•15”知识、宣传了近年来维护消费者权益热点问题,并就如何合法消费、合理消费,向社区居民进行了深入宣讲。同时,向来往群众发放网络交易监管法律法规、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发放知识产权、垃圾分类、低碳环保等各类科普手册1000余份,发放各类宣传物品300余份。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现场群众热情高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增强了群众鉴假维权能力,同时引导消费者树立健康、理性、科学、文明的消费理念,进一步筑牢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墙”。(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